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背后的忧郁..


看我那个title 就知道有点不开心
可是没有关系
我要说说今天开心的事先
虽然我很倒霉啦
可是还是有些开心的事..
就是啊..
我们很我们的生物讲师
our bio lecturer
Miss Chan 合照!!
wow..个人照哦
本人是超喜欢的
也帮她们edit 了,
希望她们会喜欢^^

然后就如上一篇所说的
我的那辆脚踏车坏掉啦
因为是第一次坏的关系
变成我有些害怕
就好像在家乡
如果脚踏车坏了
只要告诉弟弟,
什么事都会settle
哈哈,就不关我的事了..
可是在这边,
我觉得我很无助啊 ..
然后你知道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吗
我sms 给你,你没有回
打电话给你,你也没有接
Ok怎么办,没有关系咯~

脚车修好了,我很开心
可是心情还是被影响了
所以根本就没有心情
然后9点还是打电话给你
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!!
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会有股冲动想哭
可是本小姐并没有哭!!
还理直气壮跟你说话..
[干嘛刚才不接我的电话]
[我有东西做]
[哼..]
[什么事,你能够主动打电话来就没有什么好事]
[好了,我要盖电话了]
[很好,很有性格,说两句就这样,19岁时这样的吗]
你也很大声说话
我的眼泪要掉下来了,声音都变了
[是,19岁就是这样,不行吗!]
[19岁遇到困难难道不能打电话给你吗]
他沉默了..
[19岁,我说什么,我说你还没有长大对不对]
[...]
[现在是谁要跟谁硬的,欣怡,你是不会硬过我的]
[你可以尽量哭,尽量去投诉,你可以去想想你
曾经说过的话,你要我让你觉得自己长大了,
我让了,我不管你,让你去发挥,结果遇到问题呢,
不是要帮你吗..]
[我讨厌,我讨厌你]
[你可以尽量讨厌我,我无所谓,
我要你知道,不要跟我闹,你还很小,
你认为自己19很大了吗,我要告诉你,
你才18,根本没有很大,你现在马上
收回自己说过的话,我会好好跟你谈,
好好跟你聊,我会答应你要求的]
[我不要..]
[不要是吗,我们免谈,我根本不会
低声下气跟你说话]
[我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了!]
[继续啊,你可以继续,
反正我看不到你,你大哭大闹我也没有眼
看,你喜欢怎样就怎样]
[很好,我要跟妈妈说]
[去,我们看谁会赢..]
[很好!!]
[不要闹了,不开心可以跟我说,
要哭在我面前哭,干嘛还要这么硬
你知道我不喜欢那样跟你说话]
[我要回家..]
[有说不给你回了吗,明天就可以回了
我已经准备等你回来了,答应要买衣服的啊
我没有忘记你知道吗]
[是吗..]
[不要跟我闹,我说过我能做到最好的,
你不要忘记..]
[我不想跟你说那么多]
[没用的,已经3年了,
你的脾气我忍了3年,从来就没有改变过
我只要稍微退步,你就赢了]
[3年了,3年,时间..]
[是,3年如果没有彼此的迁就
怎么在一起,没有互相坚持
怎么走下去]
[对不起,我任性了]
[不要说对不起,我说过我不喜欢,
我不是要你跟着我的方法
跟着我的做法,我只是要你知道,
你还需要我们的保护,
别把任何事藏在心里,跟我说
我会想办法的..]
[嗯]
[3年来,你让我觉得很骄傲]
[为什么]
[因为你不管怎样任性,
发小姐脾气,不到一天就会好转,
你还是一样会来关心我,
我觉得我好像还在热恋一样]
[是吗]
[是,3年的时间不短
你自己也知道]
[嗯]
[还有我知道明天你要捐血
虽然我不同意因为我知道你的
身体或许不行因为一向来就
体弱,可是你很大爱吧..
去吧,做你自己喜欢的事
我只要你安全回到家,
回到我身边,我说过
我并没有什么要计较的]
[谢谢你]
[嗯]
[我会努力的]
[去吧,让你自己休息一下吧]

我任性了吗..
每次让他为了我担心了吗
每次为我想解决办法
留下来收拾烂摊子
出钱努力赚钱都是他
我呢..
我不知道
我知道我很乱



忧郁了..

可是还是那句
I am sorry

is me always hurt u

is me always trouble u

will u forgive me?

will u hold my hands forever?

will u love me?

" I love u not because u
who u are, but because of
who i am when i am with u .."

I am sorry ..
eventhough my sorry is
always not sincerely at all
bcoz i really not dare
2 say sorry 2 u ...

i know u will 4give me
but..



i am guilty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